Marmitek啟動了SD MemoryCAM2

Marmitek推出了另一個針對智能家居市場的有趣的新產品。 “ SD MemoryCAM2”由一個小型CCTV攝像機和一個單獨的錄音設備組成,該錄音設備將圖像捕獲到SD閃存卡上。一張2個演出卡最多可容納24,000張圖片。該設備現已在150.00歐元左右出售。

“ SD MemoryCAM2是帶有單獨的SD錄音機的室外顏色凸輪。可以直接在電視或PC上檢查凸輪記錄的圖像。圖片和視頻的錄製是自動的,可以通過運動檢測以及外部觸發(例如門的打開)來啟動。 MONEMECAM2非常易於安裝。

應用
可能性是無限的。例如,您可以使用它來關注您的汽車,停在車道或房屋前,或者在游泳池裡玩耍的孩子們。 MemoryCAM2也非常適合觀察視線外,(內部)庭院的區域以及距離房屋距離的物體,例如車庫,儲藏室,馬穀倉等。它也非常適合小型企業。例如,您可以將其安裝在收銀台,倉庫或檔案室中。

預防
當您的凸輪安裝在明顯的位置時,您還將從其預防效果中獲利。那些知道受到相機監視的人當然會表現出來。圖像不是在凸輪本身中記錄的,而是在單獨的錄音機中記錄,您可以將其安全放置在鎖定空間中。這樣,訪客不可能訪問錄製的數據。
SD MemoryCAM2將始終讓您了解情況,在您的房屋內和周圍發生什麼,這給您帶來安全的感覺。

技術數據

大量的24,000張圖片 / 3,200個活動(帶有2GB SD卡)。

適合外部用途的相機。

帶有5個IR LED的顏色凸輪可在完全黑暗的情況下進行清晰的圖像1.5至2米。

使用智能學習模式來防止錄製重複運動的圖像。

提供外部激活輸入和警報輸出。

marmitek.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華麗的餐具

Sonja Bata的多倫多中城多倫多公寓房屋出色的獨特作品集。 該盤子具有精美的獵人圖案以及在綠松石,棕色和紫色色調的美麗背景下飛行的鳥類。

使用Silicondust HDHOMERUN

PLEX設置PLEX FreeView網絡DVR DVR已經有了在線電視和DVR的能力,但是最近的更新已將熟悉的網格視圖添加到其程序指南中。 作為Sky Q Home,我們已經有了很棒的DVR,但是有一些局限性,因此,通過新的EPG視圖,是時候將PLEX錄音機添加到自動化家庭的網絡媒體設置中了。 你需要什麼 要配置在線電視以及錄製功能,您需要PLEX通過。我建議抓住終身版本(目前低於100英鎊)。 接下來,您需要在設置中添加一個受支持的調諧器。如果您在英國,那麼最好的選擇是選擇一種矽hdhomerun型號,它可以使用Plex服務器運行的平台,無論是Windows,MacOS,Linux,NAS,NAS還是NVIDIA SHIELD都可以使用的平台。 。 Silicondust HDHR5-2DT HDHOMERUN LINK DUO約為100英鎊,並且有2個機上調諧器。只需£50,您就可以升級到Silicondust HDHR5-4DT HDHOMERUN LINK QUATRO,您猜對了4個調諧器。這就是我們使用的,也是安裝在我們的節點零中的天線分佈放大器以及網絡開關現場的。 這些免費的HDTV接收器(DVB-T和DVB-T2)幾乎不足以在您的手掌中形狀,只有3個插座,功率,以太網和天線(請記住您’ LL要求適當的天線以獲取英國Freeview廣播)。我相信,儘管我沒有嘗試過,但您也可以將幾個單元堆疊以進行更多調諧器。 它能做什麼? 安裝硬件後,僅需幾分鐘即可起床以及使用軟件應用程序運行(查看PLEX DVR配置指南)。 現在,您在Plex Web播放器的左側有2個新入口,錄音和指南。新的EPG網格設計將熟悉所有人,而且運作良好。只需單擊要記錄的顯示,然後從廣泛的選項中選擇。 例如,在設置活動時,您可以選擇錄製單個情節或該節目的所有情節(包括重複)或僅新劇集。 此外,您可以指定頻道,高質量(SD或HD),以及確切保留多次插曲。這是我在Tivo時代真正喜歡的功能。您可以記錄陳述晚間新聞,並設置plex以保留一集。現在,您始終錄製了最新的新聞,而無需每天刪除節目的麻煩(就像我必須用Sky Q製作)。

浪漫的挪威靜修會

我剛剛開始觀看一場Lilyhammer,這是一部電視節目,講述了一個美國流氓,他進入了挪威里爾哈默爾的See Security Program。雖然幽默的一部分在於他選擇躲在一些雪山而不是海灘上的事實中,但同樣容易看到該地區的魅力:每個人都在滑雪板上比賽,穿著矮胖的運動衫以及生活在舒適的地方木製農舍,欣賞山丘和湖泊的景色。就我個人而言,我不介意躲在希格納斯鎮的Lillehammer以西的這座可愛的靜修中。讓我們看一下里面。 九座常規建築被藏在近三英畝土地上的山丘上。目前,該住宅或商業物業的一部分被用作一個聖誕樹農場,因此我想一些建築物用於設備存儲。當您厭倦了在那個小池塘周圍劃獨木舟時,將峽灣放到碼頭上。 這個角度為設置提供了更好(且華麗的)概念。我喜歡利用受試岩石作為露台,這使得房屋看起來永遠在這裡。 (而且很可能擁有 – 住宅或商業物業上的第一座建築物的歷史可追溯至1770年。) 現在的所有者絕對不懼怕顏色,甚至讓挪威藝術家SigmundÅrseth繪畫了房間。 (我想變得更好,並檢查門後面的狀態。)毫不掩飾的歡樂的粉紅色,藍色以及紅色以及挑剔的金遊戲機以及吊燈的結合有趣我可能會說不匹配,我會說……充滿活力。 這款鑲板和彩繪的用餐空間真正吸引了我到家。整潔的櫥櫃以及紅色的椅子使空間看起來趨於趨勢​​,但樸實無華。為了更加明智的餐飲,有一個精美塗漆的廚房區域的早餐角(可能有燃木壁爐也可能沒有;我無法從照片中告訴他)。 只有一張四間臥室的照片(沒有一個全浴室或一個半浴室),但是說服我就足夠了。小時候,我想把這些舖位塞進其中之一。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可能會在沙發上休息,並在窗外看幾個小時。除2600平方英尺外,每個人最有可能還有一個寧靜的角落。 你怎麼看?這座可愛的鄉間別墅會影響您支付150萬美元的要求以及開始新的斯堪的納維亞生活嗎? 照片來源:1-5。通過克里斯蒂(Christie)的攝政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