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最新的Loxone應用程序添加了新的空間模式

Loxone的最新應用更新帶來了一種新的“房間模式”,該模式旨在概述重要信息以及房間的功能,例如溫度,照明以及音頻以及非常適合壁掛式平板電腦…

在我們的新Loxone Wise House App 6(除了備受期待的平板電腦版本之外),我們還為您的iPad或Android平板電腦製作了一個華麗的和簡單的接口,這為控制Wise Homes提供了新的基礎。
房間模式將修改您使用房屋的方法!在空間模式下,您可以查看並更改空間內的所有主要功能,並查看重要信息,並從一個屏幕上更新所有功能。
對於那些喜歡將平板電腦用作壁掛式管理面板的人來說,新的空間模式具有簡單,光滑的樣式,具有可自定義的背景以及直觀使用的功能瓷磚。

新的Loxone應用程序現在可以為iOS和Android下載。

www.loxone.com/app:更多loxone帖子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Loxone觸摸純樹。

還沒有分數

£156.02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Echo Dot(第三代) – 與Alexa的明智揚聲器 – 木炭材料

512,059評論

£3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Z-Wave安全和安全性黑客解釋

這裡是Twit團隊本週在Google展中的快速視頻。 Stacey Higginbotham檢查為什麼Z-Wave中的安全和安全缺陷再次回到新聞中,如果您應該關注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高級編輯Sally Armstrong的Fun Family Home

高級編輯和三個Sally Armstrong的母親知道與孩子們時尚地生活有關。她帶我們穿過經過翻新的多倫多房屋,裡面充滿了顏色,嬉戲的圖案和有趣的配飾。 Tour Sally在H&H電視台上的家。 我的丈夫,泰德(Ted)和我的孩子(從左起)安妮(Annie),盧克(Luke)和霍莉(Holly)。在我們身後的短樓梯間通向新的泥間和側門。 我想要一個帶圖案的瓷磚作為我們的主要入口。我向Edgewater Studio展示了我的靈感拍攝,並問他們是否可以製定類似的設計。我選擇了Y&Co的黃色牆紙,因此客人在前門的顏色上受到歡迎。 我要求在泥房中開放擱置,所以我可以在嬉戲的印刷面料中添加儲物桶,這是一個家庭中的每個人。 我用在設計師面料上發現的銀色灰色面料從席爾瓦(Silva)購買了該部分。這是一個修剪的形狀,但舒適而休閒,整個家庭都可以欣賞和欣賞電影。西榆樹和折衷枕頭的雕刻木咖啡桌引起了異國情調的味道。 內置的一條不間斷的線路從廚房流到家庭房。安裝了Pro Tec滑動門,以使兩個端門打開,中央門保持固定,適合房屋的流動。為了柔軟,我以紫色綠色添加了地板長度的亞麻窗簾。 我打開了廚房和餐廳之間的牆壁,安裝了一個謹慎的口袋門,這樣我就可以在一團糟的時候隱藏任何一個房間。我們使用小的用餐區進行休閒餐,從設計範圍內的Tolix凳子坐落在新的早餐吧下,不要犧牲太多的櫥櫃空間。 我們舉起了沉沒的家庭房,以增加可用的地板空間,並使家具放置不那麼尷尬。它確實有助於創造出巨大的流程。 爐灶的外觀比範圍更光滑。上面是Bertazzoni粉絲引擎蓋。 我們將很少使用的樓梯拆除到地下室,為餐具室騰出了空間。市中心木材的方形白色陶瓷瓷磚使其具有小酒館的外觀。 內置的家庭房展示書籍和objets。隱藏DVD,相冊和額外的玻璃器皿下方的櫥櫃。 來自奧利弗·雅弗(Oliver Yaphe)的黑色馬戲團吊燈在克勞斯(Klaus)的菲利普·梅澤(Philipp Mainzer)餐桌上方有視覺重量。代替更多的藝術品,我掛了埃斯卡耶爾(Eskayel)的水彩牆紙。

Koala iPad Wall安裝安裝件

我們總是在尋找一些負擔得起的牆安裝動作,以及這看起來只有門票,尤其是如果您不是世界上最大的DIYER。 售價15英鎊的Koala安裝安裝在您的牆上附帶,可在幾秒鐘內使用可移動的3M命令帶,並將所有當前的iPad設計與許多其他平板電腦以及三星Galaxy Tab一起使用。查看下面的視頻,包括顯示安裝以及從牆上刪除系統的視頻… 考拉安裝是美學,功能和負擔能力的最佳組合。專門針對iPad 1、2和3創建,考慮到3M命令條,配置是異常基本的,並且更好地可以消除安裝,而無需觸發任何類型的損壞。憑藉內置的隱藏繩夾以及與Apple Wise封面的兼容性,考拉安裝不需要您有價值的平板電腦的配件。這是存放,充電以及在廚房,臥室,健身房,浴室,辦公室或房屋,公寓或公寓或公寓或宿舍周圍的任何地方的平板電腦中查看平板電腦的最佳選擇。 Koala安裝同樣與許多同樣大小的Android平板電腦兼容。 特徵: 使用3M命令條的簡單配置 平板電腦不需要其他配件 即使被拆除,也不會損壞您的牆壁 無需螺絲或孔 舒適的形​​狀,簡單的對接以及一隻手撤消 與許多突出的平板電腦兼容 與iPad 2明智的封面兼容 即使沒有消除iPad 2纖薄的案例即使使用 方便的隱藏線夾 全球在區域零售商處提供的替換粘合劑 兼容性: iPad 1,iPad 2,iPad 3(新iPad) 三星Galaxy Tab 10.1 華碩變形金剛素數 摩托羅拉X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