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計一個派對就緒的房屋

一位完整的主持人和多倫多活動空間的前董事總經理卡盧,高端計劃者杰弗裡·羅克(Jeffry Roick)對名人包裝的派對和英國皇室的Fêtes並不陌生。因此,也許他自己的家(他與夥伴傑米·托莫斯(Jamie Temos))隨時準備歡迎客人,這是很自然的。

寬敞的房子的流暢和充滿對話的作品與衰老的多倫多市中心相去甚遠,這對夫妻在2004年首次出現。在當地設計師Designagency的幫助下,這座4,800平方英尺的房屋擁有醒目的立面和醒目開放,優雅的房間,搭配出色的藝術和裝飾藝術品。單擊以發現一些使這個房屋如此誘人的元素。

第二級的添加物保持了房屋本世紀中葉的現代外觀,同時增加了必要的平方英尺和當代的吸引力。杰弗裡解釋說:“我在60年代中期長大,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房子的原始美學。” “我們想保持其誠信。”

雖然有足夠的座位和很多景點可以坐飲料,但兩塊之間的呼吸空間使混合變得容易。寬敞的戶外景色增加了寬敞的感覺。

漂浮在毗鄰的餐飲區和起居區之間,旋轉的不銹鋼壁爐劃分了兩個區域,並在客人進入房屋時吸引了他們的眼睛。寬敞的窗戶和玻璃門讓派對從餐桌上無縫地流到後院。

閃閃發光的裝飾藝術花瓶和當代藝術結合了一個世紀中期的薩里寧桌子和朝鮮薊燈,這使多功能人登上了這種意外的上訴嘉賓會在聚會結束後很長時間談論。草叢牆和一個英俊的壁爐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 非常適合較小的聚會。

“當我研究卡盧時,我真的開始愛上裝飾藝術家具和設計,”活動空間修復背後的關鍵人物杰弗裡說。他將這個在起居區的高大木質信條算作是他最喜歡的豪華作品之一。裝飾藝術茶具(左上方)是另一個有趣的口音。

杰弗裡(Jeffry)和傑米(Jamie)的臥室(家中三個)將豐富的細節與平靜的氛圍結合在一起,使其成為一晚夜晚後的完美靜修。一張裝飾藝術風格的雪橇床和拱形的壁燈提升了空間,而中性的調色板和折疊裝飾使事物保持寧靜。

雖然邀請客人欣賞房屋公共場所的最後一個細節,但杰弗裡(Jeffry)和傑米(Jamie)希望他們的主要浴室像水療中心一樣逃脫。雙重洗手盆具有乾淨,輕巧的外觀,而沉沒的浴缸則可以通過天窗欣賞天窗的景色。斑馬白色大理石瓷磚的牆增添了戲劇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家庭電影 +非常汽車 +高管噴氣機=我們的活動!

最近,我們的“ Brilliand”朋友在LEEDS / BRADFORD機場的Multiflight總部參加了Multiflight / JCT600活動。面對挑戰,他們在短短48小時內就在現場建立了最先進的8座家庭電影院。快速汽車,行政噴氣機,直升機和家庭電影院都在一個屋頂系統下 – 現在這就是我們的活動!請繼續閱讀以獲取詳細信息,並鏈接到其餘照片。 “當邀請夢幻般的人參加在利茲 /布拉德福德機場的Multiflight總部舉行的Multiflight / JCT600活動時,我們選擇了建造一個真正高性能的家庭電影院,能夠坐8個人。以此為起點,我們開發了一個7 x 5m兩級電影院,將其位於法拉利,瑪莎拉蒂斯,本特利,阿斯特頓,阿斯頓,直升機和私人噴氣機中。 使用Genesis Technologies,我們開發了一個參考水平電影院,並使用ADA處理設置音頻,並與完全活躍的7.2 proaudio揚聲器設置相結合。視覺效果令人驚嘆。數字投影高線1080P 3芯片投影儀和ISCO鏡頭組合提供了一個美麗的120英寸2.35:1的毛毛膠M500 Blu-ray播放器的變形圖像。 AMX控制暗示我們能夠通過iPad上的一個簡單接口來使用系統的所有功能。電影以導演打算的寬高比展示,音樂在參考級別上很高興。按照任何標準,這都是一個了不起的電影院。對於在現場建造的電影中,超過48小時的表演令人驚嘆。非常感謝Genesis Technologies和我們的傑出團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其召集在一起。還要感謝JCT600和Multiflight的邀請參加。” brinterliving.co.uk 想要更多? – 您應該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Den Automation Reborn作為Den Switches

去年對自動化房屋的最多簽出的故事是介紹Den Automation System。一切都流淚了,因為丹在一年中出現之前就進入了行政管理。 但是現在看來,丹(Den)將從灰燼中增加資產,以及先前的金融家獲得的IP,這意味著要重新啟動進步,同時“確保支持購買了Den產品的客戶”。 這是完整的聲明… 截至2020年2月18日,Den Automation Ltd的資產以及IP權利是由以前最大的投資者之一獲得了清算過程。這些資產(無論是混凝土還是無形資產)將被轉移到最近開發的業務Den Switches Ltd上,旨在恢復運營以及從我們新倫敦辦事處延續產品的促進。 我們致力於恢復服務以及盡快重新啟動客戶支持操作,並通過恢復工程和生產活動來仔細遵守。確保購買了購買Den產品的客戶得到支持,並對他們的產品感到滿意,這是新業務的關鍵目標,以及我們在能夠提供支持時與現有客戶聯繫。 在清算時,Den Automation Ltd已將5種硬件產品發佈到市場上,其中許多其他產品都在不同的開發階段剩下。正在開發許多其他軟件應用程序和服務(包括早期客戶的突出要求)中的許多軟件應用程序(包括“本地”集成支持)正在開發中。一旦我們能夠將工程團隊帶回網上,就會恢復進步。 我們正在考慮聽取您的想法和評論,包括功能請求以及將來您可能會從Den中考慮哪些明智的產品。請通過hello@denswitches.com與我們聯繫 請注意,Den Switches Ltd是一個新實體。 有關Den Automation Ltd的任何事項都應直接針對任命的清算人Wilkin Chapman Business Solutions Ltd。 denswitches.com # 預覽 產品 評分

詢問設計師:娛樂的用餐空間

問:幫助!我瀏覽最好的餐飲場所,座位多達10年,已經進行了15年。我想要適合我們餐廳的精緻和現代的東西。歡迎任何類型的其他建議表現出外觀。 – V.N.,多倫多(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您的用餐空間絕對寬敞,足以適合大型用餐套裝。同樣非常明亮,這是一個額外的好處。首先,讓我們發現一張桌子。考慮到該區域既長時間又狹窄,因此尋找矩形餐桌,例如從深色木頭中的Structube的花瓶桌(如圖所示)。它的長度將近8英尺,因此它將坐10個,並且傳統的深色橡木表面表明它不會很快就會約會。舒適的軟墊椅子激勵著悠閒的晚餐,也是一種在飯廳中引入顏色和柔軟度的絕妙方法,就像我們的動機照片一樣。 Antoine用餐椅(如圖所示),來自Sunpan在柔軟的綠松石帶有啞光黑色腿的進口,有一個寬敞的座椅,可舒適。 您的購買清單中必須是一個漂亮的燈具。我喜歡一個具有基本線條的人,但是很多存在,例如Currey&Company的主要吊燈(顯示)。其具有古董外觀的銀葉表面的角臂提供了理想的影響。 您現在的牆壁顏色相當不錯,但是,如果您感到大膽,請考慮大規模花卉中的牆紙,例如Jocelyn Warner的綠松石(如圖所示)。它的組合將與軟墊椅子搭配得很好,並且紙將引入一個非凡的音符。 接下來,區域地毯將有助於定義空間,並添加更多的柔軟度和圖案。雖然Business C的Chloe地毯(如圖所示)具有圖形的Nouveau花卉圖案,但它以微妙的錫色調進行,因此它不會與牆紙(或您的牆壁顏色)抗衡。您的窗簾看起來很棒 – 只需在每個窗口上添加一個額外的面板即可平衡外觀。 當不娛樂時,請在桌面上放一個大碗以進行一些分層。看看板岩中的泥澳大利亞的卵石碗(如圖所示);這是一種現代傳統,具有微妙的有機高品質,適合您的新空間。 看到更多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供指示。 1. Mainstay吊燈,Currey&Company。 2. Wisteria(JWP-1503)壁紙,Jocelyn Warner。 3. Antoine椅子,Sunpan進口。 4.花瓶表,構造。 5.澳大利亞泥碗,觸手可及的風格。 6. Chloe地毯,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