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c ZRC-90是可移動的壁掛式Z-Wave場景控制器

remotec的ZRC-90是一個新的Z-Wave場景控制器。

它的8個按鈕可用於激活中央Z波控制器中的動作和場景。

該設備帶有壁掛式支架,其電池電量表示它幾乎可以放置在您家周圍的任何地方(2 x AAA電池每天以30按鈕的按鈕可讓1年壽命)。

電池電源還表明該設備可以輕鬆從牆壁上卸下並用作遙控器。

整潔的單元(110mm x 70mm x 13.5毫米)是Z-Wave Plus認證,並且已經通過GitHub上的這個社區項目在智能節目上提供了支持。

當按下ZRC-90上的一個按鈕時,您的Z-Wave Central Controller將收到一個信號,可以用來激活無限制的控制可能性。使用8個按鈕,每個按鈕都支持長壓功能,您可以控制中央控制器中的16個不同動作。 ZRC-90比拿出智能手機並運行家庭控制應用程序更快地觸發事件。

ZRC-90場景主已經在某些區域可用,必鬚根據用戶手冊在所有Z-Wave頻率上可用。同時,我們已經與Remotec聯繫了英國日期和RRP,並將以信息(更新 – 約50英鎊)更新此帖子。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AEOTEC Z-Stick Gen5 Plus,Z-Wave Plus USB創建Z-Wave Gateway,Zwave Hub Controller Pro 2020 …

12個評論

£71.50

上亞馬遜

2

fibaro加熱控制器起動器包 / z波和智能加熱散熱器恆溫器,帶…

127條評論

£71.29

上亞馬遜

3

Pjake AC適配器與Mi Casa Verde Micasaverde Vera3 Vera 3 Vera 3 Z-Wave Controller Power兼容

尚無評分

£17.99

上亞馬遜

remotec.com.hk:更多新的Z-Wave模塊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功能強大的75W USB-C PD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House&Travel

的充電器,新的MacBook Pro的到來,我試圖找到第二台主電源充電器,最好也可以加倍用於旅行任務。 儘管我錯過了Magsafe的安全性,但缺乏專有連接器以及新的USB-C充電為第三次慶祝電源打開了大門。 在以任何形式的成本查看了很多單位之後,我以44.99英鎊的價格定居在Tommox 4端口USB C型充電器上,並從亞馬遜購買了。 相關:45英鎊的USB-C PD電池,它為我的15英寸MacBook Pro提供動力4小時 Tommox看起來幾乎與此相似,昂貴的Satechi Type-C 75W旅行充電器,其成本要比Apple 87W USB-C Power適配器(79.00英鎊)低得多。此外,它具有3台A型USB端口,因此適用於床頭充電器以及處理道路。 另一個值得討論的系統是Nekteck 4-port 72W USB C充電器,僅為29.99英鎊。我還沒有嘗試過,但是,這是值得的,而且似乎在亞馬遜上對它進行了很好的檢查。 140條評論 TOMMOX USB C充電器,高級75W 4端口台式牆充電器,帶有一個60W電源端口,用於MacBook Pro,Nintendo,Samsung,iPhone 11/iPhone 11/iPhone 11 Pro/XS/XR/X,iPad

Koala iPad Wall安裝安裝件

我們總是在尋找一些負擔得起的牆安裝動作,以及這看起來只有門票,尤其是如果您不是世界上最大的DIYER。 售價15英鎊的Koala安裝安裝在您的牆上附帶,可在幾秒鐘內使用可移動的3M命令帶,並將所有當前的iPad設計與許多其他平板電腦以及三星Galaxy Tab一起使用。查看下面的視頻,包括顯示安裝以及從牆上刪除系統的視頻… 考拉安裝是美學,功能和負擔能力的最佳組合。專門針對iPad 1、2和3創建,考慮到3M命令條,配置是異常基本的,並且更好地可以消除安裝,而無需觸發任何類型的損壞。憑藉內置的隱藏繩夾以及與Apple Wise封面的兼容性,考拉安裝不需要您有價值的平板電腦的配件。這是存放,充電以及在廚房,臥室,健身房,浴室,辦公室或房屋,公寓或公寓或公寓或宿舍周圍的任何地方的平板電腦中查看平板電腦的最佳選擇。 Koala安裝同樣與許多同樣大小的Android平板電腦兼容。 特徵: 使用3M命令條的簡單配置 平板電腦不需要其他配件 即使被拆除,也不會損壞您的牆壁 無需螺絲或孔 舒適的形​​狀,簡單的對接以及一隻手撤消 與許多突出的平板電腦兼容 與iPad 2明智的封面兼容 即使沒有消除iPad 2纖薄的案例即使使用 方便的隱藏線夾 全球在區域零售商處提供的替換粘合劑 兼容性: iPad 1,iPad 2,iPad 3(新iPad) 三星Galaxy Tab 10.1 華碩變形金剛素數 摩托羅拉Xoom

Den Automation Reborn作為Den Switches

去年對自動化房屋的最多簽出的故事是介紹Den Automation System。一切都流淚了,因為丹在一年中出現之前就進入了行政管理。 但是現在看來,丹(Den)將從灰燼中增加資產,以及先前的金融家獲得的IP,這意味著要重新啟動進步,同時“確保支持購買了Den產品的客戶”。 這是完整的聲明… 截至2020年2月18日,Den Automation Ltd的資產以及IP權利是由以前最大的投資者之一獲得了清算過程。這些資產(無論是混凝土還是無形資產)將被轉移到最近開發的業務Den Switches Ltd上,旨在恢復運營以及從我們新倫敦辦事處延續產品的促進。 我們致力於恢復服務以及盡快重新啟動客戶支持操作,並通過恢復工程和生產活動來仔細遵守。確保購買了購買Den產品的客戶得到支持,並對他們的產品感到滿意,這是新業務的關鍵目標,以及我們在能夠提供支持時與現有客戶聯繫。 在清算時,Den Automation Ltd已將5種硬件產品發佈到市場上,其中許多其他產品都在不同的開發階段剩下。正在開發許多其他軟件應用程序和服務(包括早期客戶的突出要求)中的許多軟件應用程序(包括“本地”集成支持)正在開發中。一旦我們能夠將工程團隊帶回網上,就會恢復進步。 我們正在考慮聽取您的想法和評論,包括功能請求以及將來您可能會從Den中考慮哪些明智的產品。請通過hello@denswitches.com與我們聯繫 請注意,Den Switches Ltd是一個新實體。 有關Den Automation Ltd的任何事項都應直接針對任命的清算人Wilkin Chapman Business Solutions Ltd。 denswitches.com # 預覽 產品 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