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設計師和購買者在一月份在紐約參加全球禮物博覽會時,紐約風格公司

時,兩家酒店出現為雞尾酒,會議和歡樂的目的地:Ace Hotel:Ace Hotel以及普通酒店。羅馬和威廉姆斯都對兩者的內部負責。該公司由Robin Standefer以及Stephen Alesch於1999年成立,該公司很熱,熱,熱。

今年夏天,當時尚品牌的Soho商店在7月開業時,羅馬人和威廉姆斯將揭露科爾·哈恩的新外觀。高端管道公司的水廠同樣委託該公司設計了一系列固定裝置,這將是我希望這對的許多新產品線的第一條。在這裡,這裡還有Standefer,以及2000年在自己的第四街閣樓中閒逛的Alesch(上圖)。

放下手,他們的風格是十年的外觀。他們協助Ignite的圖案清單很長,而且很帥:深色彩繪裝飾,溫暖的木製家具,倉庫窗戶,工業燈具,二手皮革內飾。無論是構思工業或住宅用途,它們的地區都會感到富裕(如高質量和豪華),個人以及非常宜居。上面的紐約公寓於2007年設計。

普通(左)以及Ace Hotel(右)的大廳中的一個空間是到處都是髖關節房屋的兩個設計。

他們為Stumptown咖啡設計的挖掘將毫無疑問地遇到人們重新設計廚房的動機眼淚。

到目前為止,也許我最喜歡的地區是蒙托克(Montauk)的設計師自己的房屋,該地區於2008年完成。作為漢堡牆。結果是悠閒的,但烏爾班是完美的組合。

這是客廳。

廚房。

主要臥室。

和客人臥室的小插圖。本週在多倫多的晴天又溫暖,這讓我相信夏季逃脫以及小屋週末。您不能自己坐在椅子上,看最新的房屋嗎?

在我們的圖片庫中查看更多設計師內飾。

照片來源:1-9。羅馬和威廉姆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在2021

的設計中對設計的巨大模式的預測 Wolfgang Strasser. · 2021年3月20日

觀看Windows Media Center

的YouTube,這是您所有媒體中心版用戶的另一個迷人插件。 與年輕人一起下車,並享受YouTube以及Google視頻,其中包括您的MCE系統中的您的Yougle… “您可以通過您的Windows XP Media Center 2005 PC,可以從您自己的休息室舒適地欣賞鄰里視頻 – 目前,Google視頻,Grouper,Divx階段6以及YouTube的材料。 單獨瀏覽兩個站點或同時瀏覽兩個站點 – 您甚至可以在全屏中欣賞電影。 該插件是免費的(儘管邀請了捐款),並且可以在此處下載… push-a button.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Stringify Cloud House Automation Service正在關閉 – 在這裡是本週早些時候的替代方案

Stringify,House Automation Cloud Integration Service宣布正在關閉。 經過將近五年的時間,人們對人們如何使他們的聯繫生活自動化,很抱歉通知您我們正在開始停用Stringify應用程序的過程。這並不是我們輕易做出的決定,但是,隨著我們的重點逐步轉移到康卡斯特(Comcast)建立新的互聯家庭體驗時,我們做出了一個計算的決定,可以退後一步。您不需要採取任何類型的動作理想。儘管我們今天將從App Store中刪除Stringify,但我們將繼續運營並為6月份的現有用戶提供服務。當我們停用該應用程序時,我們同樣會刪除您的所有個人數據。 弦樂的替代方案 如果您是一個想繼續在雲中自動化的人,那麼企業已經為您指出了這三個替代方案…… 我們了解,Stringify在用戶的日常生活中起著很大的作用,並且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調整。為此,我同樣想提供一些潛在的創新替代方案的建議。雖然我會激勵您進行自己的研究,但我們的團隊認為這些解決方案每種解決方案都具有特殊的價值。 IFTTT – 一款出色的免費服務服務,提供了與Stringify完全相同的功能以及功能。 Yonomi – 另一種免費使用的服務,可以支持許多連接的設備和體驗。 WebCore – 適用於三星Smartthings平台的用戶。我們團隊中的一些人一直在使用並享受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2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