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確實來了 – 消費者裝運專家Hermes的HERMES試驗自動貨運機器人

愛馬仕(Hermes)正在為倫敦的自動駕駛裝運機器人提供測試計劃。與星際飛船技術合作,

愛馬仕(Hermes)將很快在倫敦南瓦克(Southwark)的倫敦區試用許多包裹收藏。

最初,該試驗將使貨運公司能夠為收集包裹的限制時間提供30分鐘的時間插槽,要么用於將產品退還給零售商,要么是通過MyHermes送回零售商的產品,或者是針對小服務或消費者發送的產品。

向前邁進,機器人可能會為愛馬仕提供更高的安排以及跟踪功能。

每輛汽車的高度為55厘米x 70厘米,並且集成了一個有擔保的隔間,其中最大重量為10kg的包裹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產生的鏈接來容易運輸10kg。他們有六個輪子,並且可以以每小時4英里 /小時的速度行駛。

這些機器人可以在距離管理中心2英里半徑內使用,在該中心,汽車被裝滿並充電。目的是使機器人將來是99%的自治權,並且可以始終通過網絡和GPS鏈接到人類操作員。將來,一個操作員可以同時篩選許多機器人,如果需要,同樣可以對機器人進行管理。

愛馬仕(Hermes)首席執行官卡羅爾·伍德海德(Carole Woodhead)說:“星際飛船技術公司是一家非常巧妙而開創性的公司。我們非常高興地利用他們的知識來檢查有趣的新方法,這些方法還可以增強我們的服務組合,並為客戶提供更高的選擇和舒適性。我們已經可以親眼目睹了他們在倫敦的食品交付方面取得的成功,以及我們欣喜若狂地與他們合作,引用了革新房屋發貨市場的報價。”

街上的送貨機器人,亞馬遜無人機在頭頂飛行,以及我們道路上的自動駕駛車輛。實用的技術 – 尼爾瓦那還是體面進入反烏托邦未來的開始?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2019年Smart Home Week – YALE

Smart Home Week的面試#3 Nigel Fisher是行業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營銷合作,它的目標是“告知,教育和向英國消費者保證智慧生活的利益和機會” 。 在今年活動之前,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專家小組討論了聯盟目前關於Smart Home Tech的現場。 該小組包括耶魯大學Yale Retail UK董事總經理Nigel Fisher,我們與他聊了聊,以達到智能鎖,復古裝置,接近距離解鎖和9伏緊急電池技巧的新價格100英鎊的價格。 因此,這是AH0028,這是我們上週活動的5個播客訪談中的第三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nigel_fisher.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Yale.co.uk: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2019年Smart Home Week – 採訪三星Smartthings

Smart Home Week的Abbie Byrom是行業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營銷合作,它旨在“告知,教育和向英國消費者保證在智能中生活的好處和機會”。 在今年活動之前,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專家小組討論了聯盟目前關於Smart Home Tech的現場。 該小組包括三星Smartthings的全球合作夥伴營銷總監Abbie Byrom,我們與Abbie面對面聊天,以聊天,以聊聊Integration,Zigbee,AI和即將使用的電器的連接家庭技術。 因此,這是AH0026,這是上週活動的5次播客訪談中的第一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abbie_byrom.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smartthings.com: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Google Wifi的極簡主義外觀是設計師的夢想

,您可以向您的笨重路由器說再見,因為Google Wifi現在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其安靜的設計將在您的客廳裡看上去。該設備與您的互聯網公司一起生產強大,快速的Wi-Fi,該設備還可以躲藏起來,以支持我們家中越來越多的設備。它還具有一個隨附的應用程序(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具有巧妙的功能,可讓您在無屏幕時間(例如晚餐和家庭作業)上在兒童設備上進行暫停互聯網,並優先考慮某些設備以獲得更強的互聯網(例如,當您在Netflix上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節目時)。 Google擁有一個單個路由器來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互聯網通常會導致互聯網,從而在斑點Wi-Fi中產生,因此它們的路由器旨在在1,500平方英尺的整個1,500平方英尺中散佈信號。一套三包設備可用於高達4,500平方英尺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