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衣櫃變成工作區域

您是否有不舒服的利基市場或小衣櫃,也沒有功能嗎?為什麼不將廚房的角落或狹窄的衣櫃轉換為緊湊的工作空間?舊房屋和公寓的衣櫃往往很小,因此我們看到更多的房主以及更多的房主將單獨的牆(或房間)用於個性化的衣櫃櫥櫃。如果這是您空間中的選擇,請考慮建立一個全新的衣櫃系統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並將現有衣櫃用作房屋辦公室。這在一個較小的臥室的公寓中特別有用。

您可以將帶有正確尺寸的桌子插入壁櫥中,也可以通過將深層架子或一塊木材個性化到利基的寬度來最大化區域。通過在適當的桌子高度固定帶有括號的架子(現在是桌面)來設置它。大多數桌子高約28-31英寸。將狹窄的架子設置在頂部,以存放書籍,籃子和用品。考慮添加軟木板或白板以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

根據您擁有的衣櫃門的類型,您可能需要消除它們,並保持工作區域的打開狀態以及可訪問。如果滑動門一次僅對一半的區域進行一半,則可能會很麻煩。或者,如果您的門不在路上,請將其留在位置,以便您可以關閉緊湊型辦公室,並將所有東西藏起來!

在我們的雙層辦公室的圖片庫中找到更多動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找到視頻:由iPad

控制的整個公寓,這是另一個來自Apple Home Automation Company Savant Systems的視頻。 他們的SOHO公寓的最新旅行顯示了整個房屋中集成的技術。 使用iPad控制iTunes,用於整個房屋音頻以及廣泛的照明控制。 “真圖像”提供了公寓的照片,並觸摸了該燈的照片控件中的燈。 一個按鈕家庭影院的宏觀滴落著陰影,並降低了屏幕和投影儀。 所有這些功能也可以通過互聯網遠程控制。 看看下面的視頻… savantsystems.com:更多家庭自動化視頻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為什麼我決定重新設計有機嬰兒睡袋

Emma Bianco. · 2月27日,2021年

視頻:Loxone的新生存傳感器

幾週前Loxone悄悄地為他們的房屋自動化範圍添加了全新的存在傳感器。 除了紅外運動以及亮度電路外,該新小工具還具有內置的聲傳感器(與麥克風不同嗎? 多年來,根據我們的舊房屋中的運動實現了許多燈光,我可以欣賞任何降低燈光出乎意料地揮舞空氣的需求的東西。 儘管該新傳感器並非無誤,但它可以使人們說話或電視的噪音之類的東西來選擇是否仍然佔用空間。與其他傳感器以及Loxone配置編程應用程序的強大邏輯能力一起,它也可以根據幾個輸入來幫助做出此類決策。 表面安裝的存在傳感器樹(白色和100423中的零件號100422在無菸岩中)的檢測角度為360°水平,垂直垂直為110°,可在3m的天花板高度下提供8m的檢測場。 信不信由你,使用動作傳感器,您必須搬遷才能使他們接您。是的,使用Loxone,您可以延長使用該方法的時間來擬合空間,但是我們在這裡識別了增強空間……例如,在非傳統空間設計中,或者乘員可能不會長時間搬遷或乘員可能不在運動傳感器的直接視野中。 與我們不斷努力確定我們的住宅和工業建築自動化產品的增強領域 – 我們建立了一個具有內置聲傳感器的存在傳感器!這是對紅外和亮度傳感器的補充。 查看視頻以及下面的鏈接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6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