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Foobot是您的Wise House Air高質量屏幕

,如今,媒體上有很多關於空氣質量的討論。但是,誰真正地提示了自己的房屋或工作場所的空氣污染方式呢?現在是位於盧森堡的公司,AirboxLab已將其鏈接的室內空氣高品質屏幕浮球帶到了英國。

它是什麼?

製造商將傻瓜解釋為…

“……市場上最先進的數據處理明智的屏幕,可以通過與其他房屋自動化小工具合作或僅通過為您提供有效看不見的東西來幫助您管理室內空氣質量。通過掃描您的氣氛日,夜晚以及從習慣中發現,春田將為您提供警告以及可行的指導,以使您的空氣在房屋中保持新鮮和無污染。”

設置

我們在自動化房屋的AV空間中配置了Foobot。該設置是使用iOS或Android應用程序的5分鐘任務。白色的圓柱傳感器被動地坐在您的房間中,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記錄了空氣高質量的變化。當最近安裝或轉移到另一個房間時,機器需要6天才能定居和校準。

它如何衡量?

世界衛生與保健組織說,估計空氣污染在2012年在全球造成300萬個早期死亡。

鵝卵石測量了一些最壞的罪魁禍首 – VOC,PM2.5s,CO2也作為溫度和濕度。結果每5分鐘記錄到該應用程序。

PM2.5s – 顆粒物小於2.5微米,例如灰塵,花粉和寵物皮屑

VOC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和氨等有毒氣體。該傳感器同樣對一氧化碳敏感,這是一種潛在的有害氣體。

二氧化碳 – 從人類天然呼氣。本身並不有害,但是表明循環不良。這是通過其他傳感器的數據確定的。

濕度 – 低濕度會引起刺激。極端濕度讓黴菌和灰塵生長。

溫度 – 主要是為了舒適,但是優化仍然很重要

空氣高質量的差會產生疲勞以及頭痛到加劇過敏和哮喘的副作用。

正在使用

當鵝卵石LED為藍色時,一切都很好(LED可以被昏暗,僅在特定時間安排或完全更改)。

Foobot從3個污染分類中讀取了讀數,並將它們結合在一起,為您提供空氣高質量得分。數量越低越好。

一旦它們高於閾值,將燈光修改為橙色的顏色,那麼就該打開應用程序並進行調查了。應用背景顏色也反映了硬件上的LED。

PM2.5似乎尤其有害,儘管可能主要與柴油車有關,但這些小的顆粒也可以來自罐子裡的那些優雅的蠟燭,除了我的太太喜歡燃木爐子和烹飪。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能來自家具或清潔產品中使用的膠水。使用氣溶膠也可以設置警鐘響起。

我們通常會看到極高的二氧化碳水平,儘管笨蛋似乎利用算法來確定二氧化碳水平,而不是在船上使用特定的傳感器。

同樣,該應用程序利用Breezometer.com的第三次慶祝數據也報導了外部空氣高質量 – 在我們的情況下,這是來自約250英里外的一個城鎮。

我們不是當前應用程序設計的忠實擁護者。這已經足夠了,但是似乎有點“表格”。它的部分對比度低,也很難閱讀,即使在巨大的iPhone Plus上也是如此。

Foobot經常向我們發送有關污染“事件”的消息,要求我們標記我們在做什麼。

當我們不在家裡時,其中許多發生,因此無法找到原因。

一旦在空間中剝離橙色就足以使系統關閉。

一體化?

現在,Foobot與其他一系列明智的房屋產品集成在一起…

Foobot同樣可以與其他明智的房屋小工具一起使用鏈接的恆溫器(例如Google Nest)來管理您的房屋溫度,或者可以直接與Amazon Echo互動。當任何類型的污染物都超過健康水平時,春場會中繼此信息,使Alexa能夠通過語音向您談論這個問題,並建議可能的解決方案。春相本質上可以成為智慧房屋生態系統的積極組成部分,該系統有助於觸發通風,過濾,純化系統或設備。在IFTTT的協助下,Foobot同樣可以連接到包括英國天然氣的鏈接恆溫器在內的120多家家用電器。

儘管目前尚無將您的數據直接從應用程序導出的方法,但在IFTTT上單擊了幾個單擊配方,以立即將您的Foobot數據記錄到Google電子表格中。你可以看到這裡有一些細節。

相關:Airthings Wave Plus明智的室內空氣高質量監視器
相關:Airthings Wave迷你明智的室內空氣高質量監視器
相關:夏娃空間第二代室內空氣高質量監視器

加起來

Foobot是一項引人入勝的技術,可以為您的房屋中的空氣高品質提供真正的見解。就像能量屏幕一樣,這只是第一步。當您手持數據時,您可以進行更改。這可能很簡單,因為打開一個窗口幾分鐘,或者遵守49個技巧中的一些,以及Foobot在本電子書中提供的技術。 Foobots也提供了很多額外的閱讀良好的空氣資源中心。

希望成本可以秋季,因為該行業變得更加突出以及更多的單位。我們希望看到一個桌面瀏覽器界面到Foobot,以及應用程序上的改進UI。不過,我們已經在幾週內看到了許多應用程序更新,但是我敢肯定,增強功能將繼續。

可從Amazom獲得

60條評論

春光室室內空氣高質量屏幕 – 提供 – 從事新一代春

使無形的可見可見:Foobot檢測到家里內部的有害,無形和無味污染物,使您能夠通過LED顏色顯示器可視化一般的空氣高質量水平。
高度準確的: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確定凡屋是PM2.5讀數最可靠的屏幕之一。 Foobot的傳感器只需要6天即可“熱身”,因此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您可以完全對讀數,警報以及其產生的建議充滿信心。
30天退款保證:您今天可以在房屋中嘗試拿小東西,無風險,以了解自己的價值。

在亞馬遜上購買

foob​​ot.io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Stringify Cloud House Automation Service正在關閉 – 在這裡是本週早些時候的替代方案

Stringify,House Automation Cloud Integration Service宣布正在關閉。 經過將近五年的時間,人們對人們如何使他們的聯繫生活自動化,很抱歉通知您我們正在開始停用Stringify應用程序的過程。這並不是我們輕易做出的決定,但是,隨著我們的重點逐步轉移到康卡斯特(Comcast)建立新的互聯家庭體驗時,我們做出了一個計算的決定,可以退後一步。您不需要採取任何類型的動作理想。儘管我們今天將從App Store中刪除Stringify,但我們將繼續運營並為6月份的現有用戶提供服務。當我們停用該應用程序時,我們同樣會刪除您的所有個人數據。 弦樂的替代方案 如果您是一個想繼續在雲中自動化的人,那麼企業已經為您指出了這三個替代方案…… 我們了解,Stringify在用戶的日常生活中起著很大的作用,並且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調整。為此,我同樣想提供一些潛在的創新替代方案的建議。雖然我會激勵您進行自己的研究,但我們的團隊認為這些解決方案每種解決方案都具有特殊的價值。 IFTTT – 一款出色的免費服務服務,提供了與Stringify完全相同的功能以及功能。 Yonomi – 另一種免費使用的服務,可以支持許多連接的設備和體驗。 WebCore – 適用於三星Smartthings平台的用戶。我們團隊中的一些人一直在使用並享受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2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視頻:新的Loxone iPad Wall Mount為您的智能家園

帶來現代酷酷的涼爽,這款新的Wallmount將您的9.7英寸iPad變成了您的Loxone系統方便的智能家居控制面板。 它是從鋁製塊加工的,它為控制和監視房屋提供了高質量的永久牆壁固定。 坐騎有銀色或無菸煤,還可以將充電線路路由外殼內的充電繩,以獲得乾淨的專業和現代外觀。 看看下面的視頻… 現在以189.00英鎊的價格購買 loxone.com:查看安裝指南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0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項目納塔爾預覽 – 房屋自動化含義?

該設備展示的Jason Bradbury最近才去了Microsoft舉行的Job Natal的預覽 – Xbox的下一個Gen Gaming界面。 查看傑森(Jason)的第一印象,尤其是關於走進休息室的部分,被認可並利用語音控制,當然使我們相信圍繞該技術的房屋自動化可能性。 因此,在XBMC之後,將是黑客入侵Xbox的下一個原因是管理整個房屋嗎? 宣傳的宣傳會盡可能多地在線,或者只是在Wii啟動的基礎上,它將是另一個可愛的遊戲界面。 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