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門裝飾在秋季和冬季

,我們都喜歡擁抱季節的變化,歡迎假期並出於任何原因而裝飾。秋天是利用奇妙的色彩和紋理並將其用作裝飾的道具的絕佳時機。

花圈

秋天的裝飾可以通過溫暖的銹,黃金,棕色和綠色的前門懸掛在前門的外門外慶祝。帶有辣椒,漿果或絲帶裝飾的樹枝或葡萄花圈可以製造出奇妙的門配件。即使是一個未經修飾的葡萄花圈,也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讓您的門說歡迎跌倒。將一束小麥用麻線或緞帶牢固地包裹,並將其保護到前門,以在傳統的花圈上旋轉。用金色油漆噴灑小麥束。添加紅色絲帶,從秋天到聖誕節。

花圈衣架通常掛在門上,為花圈增添更正式的外觀,並提供鎳,黃銅或青銅飾面。選擇一個可以特殊觸摸的衣架。

觀看我們的在線電視節目,以獲取簡單的DIY假日黃楊木花圈。另外,請查看更多的花圈照片。

長凳

在房屋外創建小插圖,以向季節致敬。秋季室外織物的墊子可以舒適地坐在戶外長凳上。用樹枝或秋天的花盆旁邊的長凳,以便於秋天。

綠化

用籃子或挖空的南瓜製成播種機或容器,並用媽媽,藤蔓,葉子和漿果混合在一起。

無處不在的媽媽會增加速度的秋天天賦,並可以放入懸掛的鍋中,種植在花園中,或放在露台或前院周圍的裝飾鍋中。在您的前台階上鋪上媽媽,以進行熱情的人行道。

冬季,在窗箱或播種機中組織渴望的樹枝,以獲得歡迎。

創意盆栽

對於鄉村外觀,請使用鍍鋅水桶或桶作為花盆,要么從柵欄​​上懸掛或支撐在門的兩側。可以將五顏六色的葉子的樹枝放在室外花瓶中,以進行瞬間葉子裝飾。用乾燥的玫瑰果,柳樹樹枝,落後的常春藤或葫蘆在種植者或窗戶盒中替換夏天的花朵,這會讓秋季或冬季帶來任何東西。

假期轉型

從秋天的設計轉換為假日裝飾可以進行切換。花圈可以是常見的常綠,裸露或修剪過節日的節日。用常綠插條替換窗戶盒,為互補的“ pop”添加冬青漿果。

帶有大型圓錐的頂級骨灰盒或種植者,具有簡單而又經典的外觀。將它們與小白色聖誕燈交織在一起,以供額外的假期閃閃發光。

Topiaries是傳統的,有點正式的度假配件。裸露或裝飾有燈光,用這對假日替補的前門構建前門是一個肯定的打擊。嘗試製作自己的DIY節日修剪。

披上前露台或用雲杉,雪鬆或黃楊木的花環勾勒出前門,以獲得歡迎的觸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贊助商] Schneider Electric與下一代牆壁開關

Schneider Electric的新土星EDLT範圍結合了風格和功能,從而在C-Bus DLT開關的成功基礎上通過將其提升到全新的複雜水平,通過允許。用戶通過一個光滑的開關滾動多個頁面來控制16個設備。 通過增強的顏色,控制和功能性選項,土星EDLT系列使用了各種各樣的安裝程序和用戶利益。增強的動態標籤技術不僅標記開關,而且還具有顯示受控設備狀態的能力。 它還配備了LED指示器,可以在與所控制設備的狀態相對應的八種不同顏色之間切換。房主還可以自定義具有七個不同飾面的Facias,以匹配其內飾裝飾。最重要的是,可以對屏幕本身的背景和前景進行顏色編碼以適合房間的設計和样式。 在這個智能家園的新時代,一切都連接起來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而且更舒適,這些開關使房主可以將技術適合自己的房屋風格,同時仍然使他們能夠對自己的房屋做出更明智的決定能源使用。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融合瀑布 – 你應該知道的是什麼

PMP認證 · 2014年11月3日

將衣櫃變成工作區域

您是否有不舒服的利基市場或小衣櫃,也沒有功能嗎?為什麼不將廚房的角落或狹窄的衣櫃轉換為緊湊的工作空間?舊房屋和公寓的衣櫃往往很小,因此我們看到更多的房主以及更多的房主將單獨的牆(或房間)用於個性化的衣櫃櫥櫃。如果這是您空間中的選擇,請考慮建立一個全新的衣櫃系統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並將現有衣櫃用作房屋辦公室。這在一個較小的臥室的公寓中特別有用。 您可以將帶有正確尺寸的桌子插入壁櫥中,也可以通過將深層架子或一塊木材個性化到利基的寬度來最大化區域。通過在適當的桌子高度固定帶有括號的架子(現在是桌面)來設置它。大多數桌子高約28-31英寸。將狹窄的架子設置在頂部,以存放書籍,籃子和用品。考慮添加軟木板或白板以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 根據您擁有的衣櫃門的類型,您可能需要消除它們,並保持工作區域的打開狀態以及可訪問。如果滑動門一次僅對一半的區域進行一半,則可能會很麻煩。或者,如果您的門不在路上,請將其留在位置,以便您可以關閉緊湊型辦公室,並將所有東西藏起來! 在我們的雙層辦公室的圖片庫中找到更多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