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蘋果,Google和Zigbee今天早些時候以IP標準

開發新的開源Smart Connected Home,出乎意料的舉動,一群頂級科技公司宣布了“通過IP連接的項目”。

亞馬遜,蘋果,Google和來自Zigbee聯盟的品牌包括宜家,三星Smartthings,Schneider Electric,Signify(以前是飛利浦照明),Somfy和Chip Makers Silicon Labs都參加實施新的統一連接協議…

IP項目連接家庭的目標是簡化製造商的開發,並增加消費者的兼容性。該項目圍繞著一種共同的信念,即智能家居設備應安全,可靠且無縫使用。通過構建Internet協議(IP),該項目旨在使跨智能家居設備,移動應用程序和雲服務進行通信,並為設備認證定義一組特定的基於IP的網絡技術。

自動家庭的拍攝

是。這。最後。這。一?

誰知道,有幾個看起來很有希望的人之前有很多錯誤的開始。但是這裡有一些巨大的名字,更重要的是強大的競爭對手來解決這個問題。家庭自動化行業承認它存在問題,這些大型參與者團結起來必須是一個好兆頭。

只要我們知道每一方的熱情要多一段時間,作為一份規範草案和“初步參考開源實施”,直到2020年底才會在這裡。該第一個規格將包括…

第一個規範版本的目標是Wi-Fi,直至802.11ax(又稱Wi-Fi 6),即802.11a/b/g/g/n/n/ac/ax;超過802.15.4-2006的線程為2.4 GHz;以及針對網絡和物理無線協議的藍牙低能,版本4.1、4.2和5.0的IP實現。

那麼,Zigbee剛剛成為被選中的人嗎?這對Z波意味著什麼?該集團外開發智能技術的其他公司呢?與我們所有舊系統的兼容兼容呢?

目前的問題要多於答案。那麼這個項目X是我大約12年前寫的嗎?我是一位內心的技術樂觀主義者,所以我真的希望如此。

這是Apple的完整新聞稿以及下面項目的鏈接…

通過IP的項目打算通過項目連接,以簡化設備製造商的開發並增加消費者的兼容性
西雅圖和庫比蒂諾,山景城和加利福尼亞州戴維斯 – 亞馬遜,蘋果,谷歌和Zigbee聯盟今天宣布了一個新的工作組,計劃開發和促進採用新的免版稅連接標準,以提高智能家庭的兼容性產品,安全性作為基本設計宗旨。 Zigbee聯盟董事會成員公司,例如宜家,Legrand,NXP半導體,Resideo,Samsung Smartthings,Schneider Electric,Signify(以前是Philips Lighting),Silicon Labs,Somfy和Wulian也在船上加入工人組並為該項目做出貢獻。
IP項目連接家庭的目標是簡化製造商的開發,並增加消費者的兼容性。該項目圍繞著一種共同的信念,即智能家居設備應安全,可靠且無縫使用。通過構建Internet協議(IP),該項目旨在使跨智能家居設備,移動應用程序和雲服務進行通信,並為設備認證定義一組特定的基於IP的網絡技術。
行業工作組將採用開源方法來開發和實施新的統一連接協議。該項目打算使用來自亞馬遜,蘋果,Google,Zigbee Alliance等的市場測試智能家庭技術的貢獻。預計利用這些技術的決定將加速協議的製定,並更快地向製造商和消費者帶來福利。
該項目旨在使設備製造商更容易地構建與智能家居和語音服務兼容的設備,例如亞歷克色的Alexa,Apple的Siri,Google的助手等。計劃中的協議將補充現有技術,工作組成員鼓勵設備製造商今天可用的技術繼續創新。標準。

如果您想參與或收到更新,請訪問connectedhomeip.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4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發現的提示以及租用高質量的律師

米蘭達坎寧安 · 2021年3月11日

在過去的幾周中,免費的基於閃光燈的家庭自動化前端控制您的房屋

,我們的XAP論壇一直是熱門活動,因為該應用程序以前稱為“ Xap Joggler”已更新為“ XAP Flash”,反映了它的能力在其他硬件上運行(毫無疑問是任何具有Flash的瀏覽器)。因此,如果您想找到一個基於Flash的前端來控制許多不同的家庭自動化子系統,請繼續閱讀以摘要,以摘要Kevin和Beta Testers(樂隊的好名稱?)…… “新的XAP Flash應用程序先前被稱為XAP Joggler。反映應用程序的名稱更改可以在任何能夠閃存的平台上以及支持Flash的任何Web瀏覽器中運行,而不僅僅是Jogggler。 Beta 5現在可以根據電子郵件或我自己或PM的要求提供。在本週末,它將包含一個預發行版本,該版本本質上是最終代碼,但首先通過文檔和有限的XML示例文件。在幾天內,有更多的校對閱讀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所有註冊的Beta測試人員。我確實鼓勵測試人員請求並踢這本預β的輪胎。 我歡迎Martyn Wendon為該Beta做出了相當大的代碼,功能和時間貢獻,並且必須能夠就Beta測試的任何方面提出任何問題。 Beta 5是我希望該應用程序幾乎所有關鍵功能的第一個版本,儘管我們仍然打算添加很多東西。 毫無疑問,將Beta 5出門花了一段時間,毫無疑問比我希望的要長得多,因此,現在我們打算按照Beta 5的需要發布小型增量修復程序 – 以一種及時的方式解決您發現的任何問題,同時又解決了任何問題長期我們考慮的Beta 6.新功能請求可能會等待Beta 6. Beta 5具有超過10000行代碼 – 這是Beta 4的兩倍以上的兩倍,所以它是好的兩倍嗎? 這是關於更改的快速摘要: Iserver的更新版本具有自動傳遞目標消息,以及用於刪除消息的錯誤修復。 現在有兩個XML配置文件,每個Xapflash客戶端一個肯定是一個肯定的,第二個持有佈局設計。這允許在更改文件可用時在多個XAP

功能強大的75W USB-C PD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House&Travel

的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