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家庭廚房區域翻新:拆除時間!

上周是我們廚房區域修復旅程中的一個巨大一周。經過幾個月的收集靈感,最後是採取行動的時間。

雖然我們了解拆除將是一個迅速的過程,但當我們有一天下班後到達了下面的這個裸露空間時,這仍然令人驚訝:

信不信由你,這是我的新廚房。現在裝有冰箱,爐子和水槽的遠牆現在被剝去了。還要記住那堵牆上有切口到飯廳的牆嗎?它消失了!

上圖中的視圖來自房間的另一側。驚人的!它甚至沒有像已經如此開放的那樣做得很好。這絕對是拆除那牆的理想選擇。

當您踏上螺柱時,沒有回頭。 (這些圖片並不寧願做到公正 – 我們實際上是在這裡的膠合板上行走!)即使發生了所有巨大的變化,也很難相信這個原始區域有一天會成為我們夢dream以求的廚房。

但是,我的另一半和我試圖不讓這種快速發展的人欺騙了我們。相信我們之間的所有工作以及我們全新的Aya廚房,這是壓倒性的。

仍然有很多樣式決定要做出。已經選擇了我們的櫥櫃後,我現在可以介入此改頭換面過程中的許多其他步驟。除了對我們的廚房區域設計進行一些調整之外,下一輪決策還包括採購新的地板,檯面和後擋板瓷磚。

以下是我喜歡的地板的一些例子:

我喜歡人字形的地板。我同樣傾向於淺層地板 – 我相信他們會為黑暗的櫥櫃增添鮮明的對比,並可以很好地與年輕家庭的磨損以及撕裂。

我同樣喜歡寬闊的地板的外觀。上面顯示的地板由再生木材組成。它不僅為房間帶來了質樸的感覺,而且也是一種環保的選擇,我的另一半和我都喜歡。

當它與檯面有關時,我一直夢想著大理石。我收集的許多動機鏡頭都是大理石,大理石以及更多的大理石。但是,我們的AYA設計師最近才向我們介紹了石英。由於石英比大理石更難且多孔,因此多年來對溢出物的抵抗力更大。 (換句話說,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年輕家庭來說,這是最好的檯面選擇。)

這是我們正在考慮的一些石英樣品: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樣品的自然外觀。另外,它們類似於我在整個計劃過程中一直欣賞的許多大理石樣品。

至於後擋板,我很難決定。 (這是一個巨大的承諾!)

這是我迄今為止收集到的一些後擋板概念:

我是否提到我喜歡人字?如果我們不選擇人字骨地板,我相信(上圖)將所有方法上的所有方法看起來都很棒。

這種模式在著名的摩洛哥以及阿拉伯風格的風格上是一個極好的變化。

同樣,我喜歡只用一塊石頭將所有方法作為我們的後擋板的簡單性。

在所有這些飾面的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收集樣品。通過讓我們的不同選擇,我們可以去房子,並與每種組合一起玩,並在我們的真實空間中看到它們的樣子。

現在,我們的區域已經開放,並且我們正在選擇選擇飾面的方法,我們只需要一個真正的廚房。讓建築物開始!

單擊此處以查看Jen的先前博客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編輯的精選:一個更快樂的房屋

高級編輯Sally Armstrong分享了她最喜歡的開朗的家具的10個配件。 無論是鮮豔的色彩,不尋常的形狀還是古怪的細節,輕鬆的設計都不會使我的臉上帶來微笑。現在有一些在商店中有一些甜蜜的選擇,可以肯定會給您的家帶來一點喜悅(誰能使用更多的東西?)。 我無法抗拒POM-POM,尤其是一種鮮豔多汁的顏色。 Pehr的棉花香水鍋鍋中的棉花垃圾箱將帶來一小段的異想天開,並創造出藏匿玩具,扔和混亂的理想場所。 資料來源:PEHR設計 產品:Pom Pom bin,$ 44 這個獨特的裝飾碗是由非洲斯威士蘭的女工匠的回收雜誌製成的。它的曲折Zag圖案以及陽光明媚的黃色和電藍色的色調將立即增強桌面,並且知道您正在支持這些婦女及其家人的工作,肯定會增美您的一天。 資料來源:遙遠而廣泛的集體 產品:Quazi Design的黃色Zig Zag Bowl,40美元 用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的這款小巧的刷子使您的櫃檯和工作空間整潔。它的上油比奇木的交易被雕刻成一個有趣的刺猬形狀,因此您很容易將其展示出來。 資料來源: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 產品:刺猬桌刷,$ 26US 這些可移動的乙烯基牆貼在Ferm Living的幾分鐘之內就上升了,並為白色的牆壁帶來了活潑,年輕的外觀。我特別喜歡明亮的粉紅色色彩。 資料來源:Ferm Living 產品:小點Wallsticker,$ 18歐元 金屬觸摸有一種使日常物品變得特別特別的方法。每當您將玻璃杯放在約翰·羅伯肖(John Robshaw)的這些華麗的屏幕上打印的杯墊上時,您都會看到一陣奇妙的黃金閃光。 資料來源:約翰·羅伯肖 產品:黃金印花過山車,$

EIB商店到達英國

,我們剛剛收到了以下新聞稿的EIB產品的新聞稿… “ eibshop.co.uk為有線或無線控制和門進入系統提供了用戶友好的商店窗口。 eibshop.co.uk是一個全新的網絡空間,將EIB(歐洲安裝巴士)保存完好的秘密解鎖到英國不斷增長的智能家庭愛好者,安裝人員和用戶的大軍。 首次為許多EIB製造商打開商店窗口,包括西門子,Gira,Theben和Altenburger,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地方!隨著產品的範圍,硬連線EIB網絡所需的一切,到無線控制和門進入,該站點範圍廣泛且易於使用,包括訪問預期的高級專業技術支持。 但是,住宅市場中的EIB不僅與技術有關,還與房主的好處有關。通過基於EIB的產品進入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能乾和企業家的電工和承包商可以大大提高業務。 在過去的幾年中,包括玻璃,木材,黃銅和鋁在內的自然飾面的高度吸引力的開關使EIB成為家庭裝置中非常理想的選擇。現在,隨著無線控制的出現,這些專業級開關可以用於改造和DIY。 對於那些新手的人,EIB幾乎是一個無限可擴展的建築管理系統,其功能包括照明,窗簾和供暖控制,但要命名。 EIB已建立得很好,並且在歐洲一直很受歡迎多年。作為由不同製造商製造的真正“開放系統”零件,無縫地工作,並通過通用軟件工具進行編程。從公寓到機場的裝置非常棒! 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Colin Price 象牙蛋(英國)有限公司 電話:01243 572599 傳真:01243 576123 電子郵件:colin@eibshop.co.uk www.knxshop.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自動化房屋2.0 – #22到底是Loxone Wise House系統的成本多少?

隨著我們在開發的完成,我對Loxone房屋自動化系統的費用感到非常擔憂。我們當中很少有人喜歡談論金錢,但是,您如何就當時的系統使您有什麼交易? 絕對是“一個弦問題”的“一個問題”,以及程序的大小以及所需的功能。 Loxone確實在此問題上以及在這篇簡短的文章中提出了一些實際的事情,他們制定了一些制定預算的概念…… 一般而言,您可以期望在明智的房屋安裝中支付約2%的價格以及財產價值的6%。 和… 明智的房屋裝置通常會在廚房完全相同的情況下花費。 因此,如果您在3張床半床的廚房區域上花費了10k英鎊,那麼您的Loxone系統可能會達到完全相同的價格。另外,如果您的10張床McMansion有一個£2.0萬英鎊的廚房區域,那麼您也可能會在廣泛的系統上花費類似的錢。 他們同樣建議… 作為一般的拇指指南,我們通常聲明,如果您想從傳統的有線照明,供暖和竊賊警報到每個人都有Loxone的“智能”版本,則需要將電氣安裝預算計劃加倍。 。 程序中的這些只是指南,您可能會花費更少的錢或更多。 正負 請記住,同樣要考慮到您通常會在您的明智的房屋預算計劃中涵蓋的傳統發展中通常要付款的領域… 例如,您可能已經以機動傳感器以及警報預算的鍵盤為代價,電氣預算中的照明接線,閥執行器以及供暖預算中的恆溫器等。 Loxone零件列表的一部分,成本並沒有超出您可能已經預留的費用。 價值 最終,只有您可以在自己的房屋中選擇房屋自動化系統的價值。 但是請記住,與DIY系統不同,適當的專業安裝的房屋自動化系統應該在涉及時間出售時增加您的物業價值。 loxone.com 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遵守該項目,請檢查其餘自動House 2.0博客消息,並發現我們自我構建中所有產品的鏈接。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