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Star-Stenciled地板

考慮地板空白的畫布,並利用它將細節注入房間。在這裡,深褐色的棕色是亮白色八點星星的背景,喚起了拆除夜空。厚的白色帶包含圖案,並有助於提供區域地毯的影響。

材料和工具

描圖紙

工具刀

薄膜

沙紙

底漆

油漆(使用光澤,油或乳膠)

滾筒刷

步驟1:製作模板

決定一個主題 – 我們利用了一個受Farrow&Ball的Brockhampton Star Wallpaper影響的八點明星 – 然後將其繪製在圖紙上。將紙放在聚酯薄膜的正方形上。利用公用刀切出形狀。

步驟2:準備地板

使用手動砂光機,消除任何類型的舊油漆或完工以產生底漆以及油漆會粘附的表面。

步驟3:質量和油漆

塗上一層底漆,讓乾燥,然後塗上顏色(使用光澤,油或乳膠)。為了這種效果,我們希望擁有豐富的外觀,因此我們利用了兩層棕色的底色。讓乾燥。

步驟4:開始刻板

制定一個計劃,以便模板的位置或只是他們的位置。我們將恆星與相當直接的線相距約6英寸。如果油漆有點流血,它將增加魅力。

油漆,工匠布朗(71yr 08/119a),漂流雪(10BB 83/014 W/b),C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冰蠟燭

通過與蕾絲雪松分支和漿果一起增強了這些冰冷的燈籠,為度假客人帶來了道路。 隨著冰的變硬,植物材料轉移並定居為獨特的圖案。 材料和工具 每個冰蠟燭的一個容器 常綠摘要 樹枝 漿果 小松錐 鵝卵石 膠帶 泰特克 步驟1 將較小的容器膠帶在較大的對應物中,使頂部齊平。 將鵝卵石放在小容器中以使其重量。 第2步 將一半的大容器填充水。 使用串串,在兩個容器之間的空間中按需安排三層。 凍結。 步驟3 將水倒入模具的其餘一半。 重新凍結。 第4步 為了不需要,將容器倒入一桶溫水中,直到內部冰冷的形式滑出。 卸下小容器並插入縫線。

視頻:Loxone的新生存傳感器

幾週前Loxone悄悄地為他們的房屋自動化範圍添加了全新的存在傳感器。 除了紅外運動以及亮度電路外,該新小工具還具有內置的聲傳感器(與麥克風不同嗎? 多年來,根據我們的舊房屋中的運動實現了許多燈光,我可以欣賞任何降低燈光出乎意料地揮舞空氣的需求的東西。 儘管該新傳感器並非無誤,但它可以使人們說話或電視的噪音之類的東西來選擇是否仍然佔用空間。與其他傳感器以及Loxone配置編程應用程序的強大邏輯能力一起,它也可以根據幾個輸入來幫助做出此類決策。 表面安裝的存在傳感器樹(白色和100423中的零件號100422在無菸岩中)的檢測角度為360°水平,垂直垂直為110°,可在3m的天花板高度下提供8m的檢測場。 信不信由你,使用動作傳感器,您必須搬遷才能使他們接您。是的,使用Loxone,您可以延長使用該方法的時間來擬合空間,但是我們在這裡識別了增強空間……例如,在非傳統空間設計中,或者乘員可能不會長時間搬遷或乘員可能不在運動傳感器的直接視野中。 與我們不斷努力確定我們的住宅和工業建築自動化產品的增強領域 – 我們建立了一個具有內置聲傳感器的存在傳感器!這是對紅外和亮度傳感器的補充。 查看視頻以及下面的鏈接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6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同時翻新廚房和浴室的好處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卡爾加里的浴室和廚房翻新都是重要的項目。 試圖一次翻修這兩個空間的想法會感到艱鉅。 但是,同時解決廚房和浴室翻新的好處。 TALEE翻新工程提供卡爾加里的廚房和浴室翻新。 他們分享一次執行這兩個項目的好處: 浴室和廚房翻新通常是統一的 主層浴室的典型是具有與廚房相同的美學和整理材料。 您可以選擇兩個房間通常共享的物品,例如檯面和櫥櫃。 然後,您可以對每個空間進行調整以使其與眾不同。 由於房間通常具有凝聚力,因此您可以利用下面提到的成本和時間節省。 你可以省錢 如果您打算對兩個房間進行翻新,無論如何,將它們共同努力可以幫助削減成本。 從同一供應商那裡購買您需要的材料可能比在不同時間分開購買的材料便宜。 另外,廚房和浴室需要許多相同的物品,包括櫥櫃,檯面,瓷磚和固定裝置。 而且,立即進行兩種翻新可以降低人工成本。 交易和安裝人員可以在同一訪問中進入兩個房間中的安裝。 在某些方面,這有助於他們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提高效率。 當您考慮整個項目的勞動力成本時,與兩個單獨的項目相比,您會發現這將降低總體成本。 閱讀更多有關在您的家庭翻新上節省資金的想法。 您可以節省整體時間 廚房和浴室是您家中最常用的房間。 翻新後,他們將改善功能,生活方式和房屋價值。 同時升級它們似乎似乎很瘋狂,但是與兩種不同的翻新工程相比,這是時間效率的。